叶离Sept

你催更成功算我输

【调炫】抢婚

好的我要开始艹老林了👌

十里连:


   
通篇模仿霸道总裁爱上我类文_(:з」∠)_
  
雷到了自己
    
    
     @叶离Sept
人生最速度的一篇文,不过是真•短篇,叶离太太生日快乐,入坑认识的第一个同担,之前因为夏花扩列然而几乎没说过话,发现同担的时候超开心的,互送生日礼物居然送了一模一样的,这默契也是没谁了,另外求您别再be了,调音师们需要糖,话说回来我生日能有贺文吗
  
虽然我满脑子霸道迪总……
 
     
   
     
   
   
    
    
   
    
     
    
    
林志炫在车上睡着了,浑然不觉过去了好几个小时,直到新娘的朋友过来把他敲醒,新娘站在店门口等他,看见林志炫便粘上来挽着胳膊,粘得近了,新娘头上发饰亮片和脸上的粉底全蹭在林志炫衣袖上,满是化学制剂带来的不正常香味。
 
  
“我最后决定穿这一套,你等等,我试穿给你看。”
  
   
新娘跑进试衣间,伴娘纷纷围上前调侃林志炫讨要红包。这里所有人都沉浸在喜悦中,除了林志炫。林志炫觉得自己也该开心点,毕竟愿望已经实现了,理所应当付出代价,代价就是把自己捆在了没有爱情的婚姻里,昨晚他想开了,从走进婚姻殿堂开始培养幸福不是不可以。


 
“好看吗,这一套。”


  
新娘站在镜子前调整腰间花束的位置,提着裙摆转圈,一面对着镜子欣赏一面朝林志炫张望等着未来的丈夫赞美几句。


  
林志炫没有特别大感触,他在想另外的事。两年前他陪妹妹选婚纱,无意间带走了设计师的婚纱图样,叶庶回家在沙发上看到了那几张精致的稿纸,一旁有林志炫详细的批注建议。


  
林志炫在厨房倒腾,猛得被从背后搂住,碗碎了一地。


  
“是不是想穿婚纱了,要说实话。”


 
“都说了是妹妹要结婚啦……哎。”


  
叶庶咬他的着耳朵:


  
“等结婚的时候,让你穿上婚纱,我牵着你走向神父,我会让所有人都祝福我们。”


   
“好不好?”
  
   
   
  
 
   
  
新娘凑得很近,林志炫只觉得香水味熏得他头痛。
 
  
“好不好?”


  
“嗯,很好看,不过之前那一套为什么不行呢?”


  
“我记得你很喜欢凤凰花。”


  
新娘转过身,露出腰带上的凤凰花团。


   
也是了,有个一心一意爱自己的妻子没什么不好,她记得他的喜好、习惯,甚至是林志炫自己从未注意到的小细节,他对她一无所知,向来是她在付出,他又有什么资格说不满意。


  
等到新娘新郎坐上车已经又过了好几个小时,车厢狭小空间里化妆品的香味愈发浓郁,新娘仍在补妆洒香水,林志炫意识到,他还需要很久来接受共同生活的对象是一位女性。


  
订婚现场停满车,所有人都等着新人来到,现场不会有太多真正祝福他们的人,他们中的大多数只为攀上些关系,等到下周婚礼结束,新娘的父亲就会给公司融资,林志炫为的,也只是这个了。
   


       
  
  
 


林志炫在厅里应付虚假祝福,新娘去后台补妆换衣服,化妆间门打开时发出刺耳的声音,此时一般不会有外人过来,新娘条件反射的认为进来的人是林志炫,仍旧对着镜子描眉补口红。


   
“志炫,帮我看看……”
  


新娘在镜子里看到的却是一张陌生人的脸,就站在自己身后。


  
“嗯,还成。”



“你是谁……?”


  
新娘感觉到来者不善,就要往角落躲。
  


“自我介绍一下,我是你新郎的前男友。”


  
新娘好像早知道林志炫的过去,对前男友这个定义并不太惊讶,只是没想到对方居然找上门来:


  
“我不管他过去怎么样……我和他要结婚了。”


  
“他不是你的,小姑娘。”
   


新娘被他阴沉的脸色和眼神吓得一愣,叶庶捏着订婚礼的请函撕的粉碎,撒了一地。


  
“你们这些女人,总说着嫁给爱情。你不过是仗着他有所求然后嫁给了单相思。”


  
或许是叶庶的眼神太过凶狠,新娘一路后退,带翻了化妆品玻璃瓶,叶庶不得不感叹化妆间的隔音效果,新娘刺耳的尖叫和玻璃破碎的声音居然没让人听见。


  
叶庶说完踢开玻璃碎片自顾自坐下。看着不停往后退的新娘觉得好笑,心说现在的女生真是经不起吓,按计划他打算堵着新娘直到林志炫来找她。原以为这位大胆说出不在意新郎过去的姑娘胆识过人,现在他得担心新娘的尖叫声引来其他无关群众,在林志炫来之前叶庶还得听着新娘瞎嚷似的求救。
  
   
等了半个小时才等到新郎闯进化妆间。


  
“志炫!”


  
新娘慌慌张张往林志炫身后躲,林志炫一副看起来强硬的姿态挡在新娘身前,纯白西装很衬林志炫的身形,叶庶舔舔嘴唇,没能等到林志炫先开口说什么。


  
“真不讲情面,你要结婚了都不告诉我。”


  
叶庶抓住林志炫拉向自己:


  
“她能带给你的我能给你更多,为什么不选择我呢?”


  
“……放手,我们早就结束了。”
  


“谁告诉你我们结束了?”


  
叶庶视线转向新郎身后瑟缩的新娘,林志炫单薄的身形甚至挡不住新娘。


  
“你不适合保护别人。”


  
叶庶把人拉进怀里摘下无名指上刺眼的戒指。
  


“……喂!你做什么?”


  
取下的戒指丢还给新娘:


  
“不好意思,人我带走了。”
   
  
   
   
 
   
   
    
  
   


林志炫几乎被强硬的塞进车厢,叶庶开车从人群诧异的眼神中穿过,一路超速开向江边。


  
“就为了融资,打算和那样的女人过一辈子?就那么缺钱,还是缺女人?”


 
一路为了躲避他们急刹的车辆数不胜数,一路闯过的红灯也让林志炫提心吊胆。
 


“想要什么来告诉我啊,我从来不会拒绝你。”


   
林志炫不可能回头寻求叶庶的帮助,即使知道只要是他的请求叶庶一定会答应,如今该怎么说?拉不下脸、生意差距大,这种理由假到他说不出口,他不想和叶庶再有任何关系,他们的感情早就结束了,既然决定毫无关联,他为什么要向叶庶解释自己现在所作所为。


  
“穿上。”


  
叶庶在江边停了车,打开后座车门扔来一件婚纱,是两年前林志炫替妹妹选中的另一款婚纱,林志炫愣了愣。


  
“别让我说第二遍。”


  
他原本该拒绝,迎上那样的眼神他却畏惧得不敢抬头,在叶庶面前他挣扎反抗没有任何作用。叶庶看着林志炫一件一件脱下自己的衣服,解开衬衫,最后在脱下外裤前犹豫了很久,咬牙脱下了底裤套上婚纱,叶庶视线在雪白的胸口和脖颈流连,自己留下的痕迹经过两年褪了个干净,他得留下新的,或者直接烙上永不褪色的。


   
“……唔!”


  
猝不及防林志炫被摁倒,双手压在头顶动弹不得。
  


“我都说了你不适合保护别人。”


  
右手无名指套上了一个新戒指,叶庶在戒指上落下一个吻,低头吻住林志炫,嘴唇上还有化妆师厚厚涂上的唇彩,带着香甜气息的油脂尝起来苦涩无比。唇吻分离,叶庶张口狠狠咬上林志炫的锁骨,真不知道这个男人哪来的勇气从他身边逃走。


  
叶庶顺着裙摆探进裙里抚摸大腿,林志炫全身只剩下大腿和小腹有点肉,光滑的大腿手感很好,叶庶手伸向腿根,欣赏林志炫颤抖隐忍的表情。
  


“那时候就想说了,特别想让你穿着婚纱,然后干你。”


    
比起长裙,叶庶觉得林志炫更适合能露出修长的腿和腰身的衣服,比如旗袍,短裙,日后有的是时间让他一一换上,让林志炫把身体的控制权交给他。


  
“让我来保护你,志炫。”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