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离Sept

你催更成功算我输

Beast in the Dark 05

似的,我肥来啦!

好久没写文了,也好久没上过LOFTER了,看到这篇文的时候还真是心情复杂……

“我是抽了什么疯才会写出这样一篇霸道总裁狂霸拽的东西!!!乡村非主流一般的设定?玛丽苏看多了?”

其实说之后的比较细节的剧情我也给忘得差不多了…

咳咳,所以我决定挽回一下文风,大概尝试一下吧,要是救不回来…那就把坑放着算了…嗯(´-ι_-`)

要是不记得之前的剧情了,那就回过头去看看吧,因为我也是刚看完过来的/点烟。

正文开始。。。

  一切都在理所应当的沉默中进行着,厨房里意味不明的浓情蜜意好似只是一场泡影,不过须臾就已消失殆尽,就连泡影消散后应该留下的肥皂水都没有。

窗外的文落日还剩下一丝苟延残喘的余晖,昏昏黄黄地照在桌上的菜肴上,晚饭的内容十分简便,除了炖鱼就只有一份油麦菜,味道很好,可气氛却不太妙。

沉默它没有声音,却像暴风雨一般席卷了这一方小小的空间,两人各自品尝着自己的盘中物,连一丝眼神交集也没有,两人原本不大的文距离像是被拉的很长很长。一切都静默着,只有汤匙触碰碗壁的声音清晰明了。

随着最后一丝光的坠落,迪玛希也放下了手中的文汤匙,从一旁的餐巾盒中抽出纸来擦了擦嘴。一旁的林志炫已经吃完,餐具放得很整齐,背挺得直直地等着他吃完。

“我……”
两个人的声音一同打破了沉寂着的气氛,林志炫低下头,看着自己碗里剩下的浅浅的汤水,一双眼就像是能够语言一样,垂下的眸子被浓密的眼睫毛所遮挡着,无声地避让。

“我想说的是,今晚,留下来。”迪玛希抬头看着他的眼眸,眼中渐渐透出一抹柔情,“…好吗?”

林志炫抬眼,淡淡的望着他,眼中带着一丝惊愕,他细长的手指抚上冰凉的金属汤匙,试图抚平心中的不安定。
“好。”

饭后,迪玛希坐在房间里的沙发上用手机不知道在跟谁交流,林志炫在庭院里给花浇水,可能是医生这份职业使然,他对虫鱼鸟兽有这过于常人的喜爱,即便是螳螂这种具有一定危险性的昆虫他也十分喜爱。庭院里的花长得不是很好,因为户主对根本就不照顾他们,任其自生自灭。

他拿起剪刀,修剪了一些赘余的枝丫,叶与花一同飘落在地,他深深地望了一样这些东西,然后就迈脚从上踏过,没有一丝眷恋。

他感觉到好像有谁在盯着他,他手里拿着园艺剪,向后望去,迪玛希正坐在书房里的沙发上看着他,即使被发现了也丝毫不觉尴尬,两人对视许久,林志炫忽然对他笑了。

迪玛希的唇角也微微牵动,说道,“在笑什么?”林志炫笑意更深,眼尾牵出几丝细纹,

“笑小帮主也肯看看这不受宠的院子。”

——我哪又是在看院子呢?我看的是院子里的人啊

——不受宠的哪又是院子呢,分明是我啊。

评论(6)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