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离Sept

你催更成功算我输

BEAST IN THE DARK 04

03补档多次未果,叶某人放弃。
艹都没艹到还给我和谐那么多遍,想想都觉得亏了。
高三学生,以后再有更新的话,不保文笔,不保剧情,不保篇幅,(不负责态度ʚتɞ)乐意看就继续看,估计更得也慢。

04

“扣扣”敲门声响起,沈落一成不变的声音传入房内“警局来人了,那天的事情要来录个口供,不想见的话我...”
迪玛希唇角噙住一抹笑,修长的手指轻点桌面,“不,把人放进来。”正合我意。

迪玛希整了整衣服,将桌上的文件一一收好,刚刚坐定,沈落便已领了人进来了——有个中年警官和一个年轻警官,“他一定没有拿到警衔多久。”迪玛希朝他露出一个和善的笑容“瞧他的警服,熨得多平直啊,还有那股我在这都能感受到的嫉恶如仇的傻气。”尽管他心里将小警官数落了个遍,可是面上笑容依旧不减:

“我觉得,问话这种事情还是去警局比较好,不是吗?”

沈落跟着迪玛希一路到了警局,这一路上让他对他老板的社交能力的印象产生了巨大的颠覆,他还以为他们老板只是个三句就能激怒人并且十句之内就能和人开始干架的社交水平——表面上也的确如此。沈落神情淡漠地将脸转向车窗。

那么,谁来告诉我,现在这个微笑着和警官们聊起了天气的家伙到底是谁?

事实证明他的老板远不止这点能耐,他就这么凭着一张人畜无害的笑脸和毫无漏洞的措辞,轻易地让那两位警官相信了他真的一点也不懂为什么对方会突然发动枪袭,并且伤亡非常之大,内心收到了巨大的惊吓这一点。当然了,他还看到了他的老板有意无意的在向警官展示他那只吊着的手,那眼神就像在说,“看,我助理,都伤成这样了,多可怜。”尽管他能对他老板的视线视而不见,可他没有办法接受整个警局对他投来的同情的眼神,上帝啊,简直让人心里发毛。
之后他老板更是不知道做了些什么,得到了局长的亲自回见,并放他回了帮派里,他也顾不得什么老板安不安全,等会儿回家方不方便了,现在他只想赶快逃离这个狗日的警察局,妈的,难道说警察的同情心都这么泛滥的吗?

金灿灿的落日余晖拢在迪玛希的身周,他的西装微微皱起,发型完好,慢慢踱步在回公寓的路上。
他狠狠吸了一口指间夹着的烟,心里一阵快慰,“混蛋老头子埋的线总算派了点用场,这下可得有一场狠仗要打了。”,烟尾的红点闪烁明灭,烟雾环绕升腾,望不清他脸上是何神情。

“就快到了啊,我的公寓。”

“今天没有跟他说要他来,他会不会来呢。”

“他要是来了的话...”

“那么,当然了,那就是我的家。”

当迪玛希站在公寓漆黑冰冷大门前时,他突然想,要是他温暖柔软的人躯体就在这门后,那他一定会把他紧紧地抱在怀里然后明天就拉着他去注册结婚,之后再不分日夜的操他,把他撕碎了吞进自己的肚子里,揉进自己的骨肉里,真真正正的合二为一。

可他打开门,房子里空荡荡的,谁也没有。

他的钥匙还插在门上,他就这么站在门口看着他空荡荡的房子。

不是家。

他将手拢在自己的脸上,捧着一脸疲惫与哀伤,仅仅可见的眉头蹙起,敛去所有锋芒。

“站在门口干什么?”
清亮的声音从身后响起,如幻似梦。
他愣了一下,慢慢将捂在脸上的手放下,转身之前所有惊诧与欢喜一并凋落,然后狠狠地拥住了身后的人。

“没什么...只是觉得,”

有你真好。

“我家的门还挺好看的。”

两人进了屋子后,林志炫便开始做饭,没办法,两个大男人,总不能奢望小帮主能下厨吧,于是他只好亲自上阵,熟练地处理好食材,迪玛希看着他忙碌的背影,只觉得像是仙人沾上了人间的烟火,不真实,仿佛下一秒就会乘风归去。

林志炫刚刚将法式炖鱼装盘,一双结实有力的手臂便围住了他的腰,力气有点大,勒得他有点难受,不过他对此没有说什么,只是淡淡地说了一句,可以吃饭了。

迪玛希将下巴抵在他的肩头,粗重鼻息打在林志炫颈部赤裸的皮肤,缱绻万分,无关色欲。

林志炫因为刚刚声音太小了他没有听到,便又开口:“可以...”
可腰腹上的手却更加收拢了,“我累了...”就让我这样抱
抱你...

沉默就如同携着病毒的空气,大肆侵略着这一方空间,随着心脏的一次次跳动在血液里催生疯长,侵入人的五脏六腑,无法挣脱。

病名为爱。

评论(8)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