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离Sept

你催更成功算我输

BEAST IN THE DARK 2

2
当林志炫如往常一般被生物钟叫醒时,迪玛希已经不见了,应该是去了帮内。昨天闹了这么大一场乱子,想必今天有很多事情要处理。林志炫下床,戴上一次性的塑胶手套给自己红肿的那处抹了药,然后走出房门,一眼瞧见了还温着的粥,便舀了一碗出来细细地喝着。

林志炫是盘龙会的私人医生,说白了,就是黑道医生。

平时没有什么大动作他是不必一定要待在帮里的,所以平常还能落得个清闲。

如果他和新上任的小帮主不是那种关系的话。

他与迪玛希的关系其实很微妙,没有告白,没有浪漫,没有温情,“喜欢”二字都欠奉,“爱”字更是昨晚头一回听说,几乎就像炮友。不过与普通炮友不同的是,迪玛希可以随自己的愿去找其他人,不过据他所知,他们关系开始后,迪玛希是没有找过别人的。而他呢,只能被他一个人操,或是说,只允许被他操。是的,被操。没有哪个男人愿意被一个不爱自己,也不够体贴自己的男人压在身下肆意妄为。

但是他喜欢他。
所以一切都不一样了。

他轻轻地闭上了眼,仰头,缓缓呼出一口气。
怎么偏偏喜欢上了你呢?
一个不能喜欢的人。
无论如何都不该喜欢上的人。

迪玛希懒懒地坐在沙发上,头顶上的水晶灯光彩夺目,照得杯中红酒红得越发妖冶,四周装修豪华,壁灯的灯柱是盘虬着的东方龙,嵌入壁内的方格中放着中国瓷器和西方雕塑,楼梯扶手上雕着卷纹流云,使得整个公关有着一种东西方结合的奇异美感。是的,这是一个巨大的、豪华的公馆,是盘龙会的据点。

现在迪玛希旁的三个沙发上,分别坐着盘龙会的三长老,那三个沙发看起来就不如迪玛希的要豪华尊贵,人比起迪玛来就更是要丑陋猥琐。

迪玛希的身后站着的是左臂吊着绷带的助理先生。虽然受了伤,但是却依旧站得笔直,西装笔挺,整个人也崩得死紧,丝毫没有重伤的人该有的虚弱和萎靡。

“GHOST那边说,你们倒药倒得很疯,还截了他们的货?”

三长老一听这话就觉得不妙,尽管来之前就知道这一场聚会不会有什么好事,但是却也没料到这个小鬼会这么直接地就问出来,一点铺垫也没有。

“帮主你安安分分地做自己分内的事,我们自然也不会做出什么大动静来。”三人中年龄最大,势力最强的徐辉冷冷说着,话里不着一丝善意。

“不,不是,我要的回答不是这样的。”迪玛希突然转换成了法语。
“你们只要回答,是,或不是。”
迪玛希说这话时眼睛并没有看他们中的任何一个,而是盯着自己的手,手指微微动了几下,动作很随意,却无端地让人感到危险。

“不是。”三人异口同声。
迪玛希听到这话,像是很满意一样,面带笑容地把玩着酒杯,“你们也知道的吧,虽然混的是黑道,但我呢,并不是一个不讲理的人。”顿了一顿,轻抿了一口红酒,又说道:“沈落,把东西给长老们看看吧。”他身后的助理先生闻言走到前方,手里像变戏法一样地拿出一个大信封,恭敬地放在桌上,“请看,看完再回答我的问题也不迟。”
拆开信封,里面是许多张交易转账记录和交易事的照片,内容之详尽,几乎无法让人不怀疑这是早有预谋的。
三人的谎言被拆穿也不觉得尴尬,李洛,三人中最稳重的,开口了,“小帮主,你应该也明白,这根本就没法根除...”“可我已经下过命令了,严禁倒药。”一字一句,斩钉截铁。“可是...”“可什么是,我是帮主,难道我下的命令属下也不遵从?”

一直没有出声的人拨弄了一下颈上的项链,叮叮当当一阵响,这人染了一头很打眼的绿毛,耳朵上一串耳环,看着都觉得耳朵会被扯得掉下来,模样是三人中最年轻的,看起来不过30岁的样子。等他不拨弄项链了,他才顺着李洛的话说道:“李哥的话其实不错,小帮主这么对我们说话未免有些让我们心寒呢。”

“闭嘴,你个绿毛龟。”迪玛希心里想着,面上却笑笑,放缓了语气“你们自己掂量掂量,与其像现在这样,见不得人地倒药好,还是在人前干干净净,在背后干些大的,却又不像卖药一样容易被发现的事情好?”

三人出来时,面色沉重,个有所思,李洛先开口了:“他究竟想做什么?”“我们现在的业务主要有卖淫、卖药、赌场、军火和接单杀人。”张飞扬阴阳怪气地说道。
“卖药卖淫和杀人的生意他应该不想做,那么就是军火或赌场...这小子,胃口很大啊。”徐辉接道。

人都走了,空旷的大厅内只剩下翘着二郎腿坐在沙发上的迪玛希和他身后依旧严肃不改的助理先生——沈落。“沈落,你可以走了。”“是。”

于是大厅里一阵一丝不苟的脚步声响过后又重回了沉寂。

“出来,Richard.”
“啊哈,这可真是一群蠢货呢,天知道你那愚蠢的父亲为什么还能忍受他们。”
“或许是因为他还不够愚蠢。”

一座圣母玛利亚的雕像旁,一个男子如鬼魅一般走了出来,他有着古铜色的皮肤,黑色的长卷发,深邃的眼睛,看起来就像以为阿拉伯的王子。可他颈上挂着十字架,手中拿着福音书,显然不会是,反而像是一位掠夺了天使权利的恶魔之子。

“说说你怎么让那头冷静的贪狼在你的地盘上闹事的?”这个叫做Richard的英俊男人靠在迪玛希所坐的沙发上问道,手中不断把玩着银色的十字架。
“没什么,非常粗暴的方法。他不是来问我要药吗?我就暂且给了他一点罢了。”迪玛希抬眼看了他一眼,“这也是我最讨厌毒品的一眼,轻易地让人发疯。”
“那么...让我想想,让你不惜欺骗三长老也要把盘龙会洗白的原因是什么呢?”

无人应答。

他翻开福音书,抽出一张塔罗牌。
“啊啊...是为了你的「教皇」吗?”
可牌面上的,分明是「恋人」。

林志炫吃完了早饭就赶去了帮里,他的医务室在公馆的左侧,设施一应俱全,就连解剖的道具都是齐全的。才进去没一会儿,刚把窗帘拉开窗帘打开通风透气,沈落就进来了,“林医生,我来换药。”“坐。”

其实林志炫和沈落挺像的,体型相当,都是亚裔,黑发黑眼,戴着眼镜,对人冷淡。平常沈落的头发都会用发胶梳上去,今天因为伤了手就没有弄了,黑发遮住了额头,多了一分柔和,看着越发相像。

林志炫往口里塞了一颗薄荷味的曼妥思后,开始准备工具——这是他的习惯,薄荷或强劲薄荷味的曼妥思从不离身,说起来...迪玛希小时候还给他送过一箱曼妥思呢,那么可爱的孩子现在怎么会...
他不得已将自己强行从思绪中拉出来,然后望了一眼沈落。沈落对他点点头,于是他开始用剪刀剪开绷带。

一切都悄无声息地进行着。

新伤口拆绷带很疼,帮里头硬骨头的弟兄都忍不住要哼哼,而沈落除了粗重的呼吸和不断冒出的冷汗之外什么也没有。

给他重新上好绷带之后,迪玛希从门外走进来,“可算弄完了,怎么,林医生,不多休息一下?”然后走到林志炫身旁搂住他的肩把他箍在自己怀里,然后用另一只手勾下他的医用口罩,低头和他接吻。
一个红酒味和薄荷味交杂的吻。
被无视的沈落悄无声息地退了出去。

教皇和恋人对我牌面意义有兴趣自己查,我这里不多作赘述。
...这个月我真的可以五更吗orz
然后呢,这篇文的名字,是我随便取的,为了方便叫,简称BD就好。

评论(5)

热度(29)